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哲哲與初一的初接觸

nov 30 [24w4d]

胎動開始強烈, 這晚第一次請哲哲放隻手在我肚皮上, 感受一下初一的郁動

哲哲感受到了, 用驚奇的眼神看著我, 同時卻笑說他肚仔都有bb, 他的bb也會郁...


嘩卡卡卡, 哲哲又做得幾神似, 最搞笑是他竟然想到肚仔郁是這個意思, 不錯不錯 XDDDD

jan 6 [29w6d]

最近初一的胎動比之前更明顯, 幾乎每一刻都在動, 哲哲也就每天都要和初一說說話, 唱唱歌 (唱的不是兒歌, 而是周杰倫的「彩虹」 XDDDD), 也很喜歡將手放在我的肚皮上感受一下初一奇妙的躍動

這一次哲哲完全的感受到初一踢了他的手一下, 哲哲又不停的卡卡笑, 我和哲哲說起他在我的肚子時, 爸爸曾經用嘴貼著肚皮和哲哲說話, 不過比哲哲一腳踢到個嘴, 哲哲聽到後也笑過不停, 事後常常拿這件事來笑自己好曳呢~


嗱, 當年錄低晒有證據媽咪無呃你架, 你自己睇返你點對媽咪拳打腳踢都失笑覺得神奇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