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最愛是誰

「哲哲, 你鐘意白豆定爸爸?」
「鐘意白豆」(有人被打擊當中...)
「哲哲, 咁你鐘意啡豆定爸爸?」
「鐘意啡豆」(雙重打擊!)
「哲哲, 咁你鐘意啡豆定媽咪?」 (有人唔憤氣, 想搞破壞!)
「鐘意媽咪」(好, 第一關已過!)
「哲哲, 咁你鐘意白豆定媽咪?」
「鐘意媽咪」(鬆口氣, 呼...)
「哲哲, 比多次機會你, 你鐘意爸爸定鐘意媽咪?」 (兩人緊張中...)
「鐘意媽咪」(三連勝, yeah~~)
老實說, 其實我也沒有把握哲哲喜歡我多於白豆, 為免受到打擊, 所以我才不將自己放在"比較級"的問題當中 (拿了哲爸做犧牲品, 哈!)
不過從這事看得出...
1./ 哲爸在家中的排行是最尾, 竟然比哲哲的公仔玩伴- 白豆啡豆還要後! 嘿, 可想而知平時哲爸待哲哲如何, 哲爸你真的要好好反省一下 (要說的這晚我都說清了, 簡單一句, 你花了多少心機, 哲哲心中有數, 親子時光重質不重量, 你自己好好反思一下吧)
2./ 真的想不到我成日炳哲哲, 又炆憎佢 d曳曳野而話佢, 哲哲竟然不計前嫌, 愛我比白豆更深!
不過我相信哲哲是真的能用心感受到, 我是愛他緊張他才話他. 成日覺得在家哲哲又不會玩家中的玩具, 呆在家裡我和他又沒事好做, 總覺得他黏住我是因為悶
有次問起哲哲, 喜歡出街還是在屋企. 還以為哲哲會答喜歡出外, 出人意表地他竟說喜歡留在家裡, 問他原因, 說是因為喜歡媽咪. 我想, 可能是在家可以整天跟在我背後, 痴住我, 而且有雙豆的陪伴, 覺得很安心, 很自在吧
就算沒有帶哲哲去很多地方, 沒有做很多有趣的事
每天在他吃奶的時候, 說些溫馨話, 在額頭給個吻
在他沖涼的時候, 出點力幫他抓抓背, 一齊玩噴水池
無聊時在床上來個胡鬧有趣問答, 繼而變互相呵癢
這些在哲哲眼中都是我們獨有的美好時光...
聽到哲哲說愛我的一刻, 我是心中快樂但帶點內疚, 自問仍做得不夠好, 希望下次能於心無愧, 欣然接受哲哲對我的愛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