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嗨。初春的墾丁】day 4: 恆春優格咖啡。簡餐

mar 31 

來到最後一天的旅程了, 早上依依不捨的和迷路為了看花道別後, 這天的活動據點安排在恆春一帶, 在鄉村風的優格咖啡吃了頓寫意又美味的午餐



午餐前其實我們去了阿嘉的家, 不過我和哲爸倆沒有睇海角七號, 沒有共嗚, 在門外的郵筒拍一張, 舊房子外拍一張, 完全到此一遊後就離開了 

恆春沒有墾丁的繁華, 但正值午市時段, 優格也有不少食客在等. 我們選定了個位子就看看餐牌, 點了想吃的餐就四處拍拍


優格內外都有著鄉村風的簡約佈置, 令人感到溫暖

台灣的餐廳和香港最大分別, 就是香港茶餐廳講求快, 例牌午餐都是一早定好, 一叫就上檯送到; 但台灣卻是即叫即製, 我們在等待的過程看到隔離檯款款都像很好吃, 實在覺得優格太狠心要我們等太久, 內心十五十六不知好不好轉餐實在太折磨人啦~


我點的先到. 這是很多網友超推介的白酒香煎雞腿(NT180), 真的超讚!!! 那個白酒煎香了的味道, 引得哲哲不等拍照已經吃了一塊, 外皮煎得脆脆卻肉質絲毫不減嫩滑, 灑上黑椒粒更是惹味

除了主菜做得出色, 跟餐的豆腐蘿蔔海帶湯也很鮮甜, 伴碟小菜也不是馬虎之作. 我不喜歡吃涼, 平常跟餐的涼菜我很少會吃, 不過這三碟涼菜用來佐飯很開胃, 我吃完自己的還將哲爸的搶來吃, 真的很想知道優格如何做得這樣好吃


哲爸最喜歡吃酸甜的東西, 這個橙汁排骨據說有用新鮮橙汁來調味的, 酸酸甜甜果然合哲爸口味. 我們沒有為哲哲點一份, 不過哲哲很忙很忙, 就是忙於兩邊吃 XDDD


跟餐有餐茶還有甜品, 我和哲爸都要了朱古力蛋糕, 不過我的份兒基本上都被哲哲吃清光, 就連橙汁也是一樣=.=
這間餐廳沒收加一服務費, 份量也很足, 餐牌內的套餐大部份是NT180-200左右, 價錢非常親民, 吃過甜品覺得蛋糕好吃還可以到對面馬路的優格麵包店買麵包, 入面好多款式都很精緻, 不過我們買的朱古力冬甩過甜, 也許是台灣人的口味和香港人不同吧~

優格咖啡。簡餐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南門路46號
電話: 08-8880715
推介指數: ★★★★★(五星為滿分)

小貼士:
- 找好吃的似乎恆春選擇比較多, 下次有機會在恆春多待幾天的話, 想試試快樂鳥地方, 一杯咖啡及三年九班, 今次沒選中是因為有些餐廳有特色但食評好壞半半, 有興趣朋友也可以試著在恆春找尋美食, 歡迎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