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懷孕第六個月

第六個月 (nov 26 to dec 23)

來到第六個月, 明顯覺得身體的變化大了很多, 肚子當然大, 人也突然重了不少, 行步路企耐一陣都覺得自己笨重同有點倦, 卻又不是腰骨痛的那種, 暫時只是很累的感覺

很多朋友都說我的肚子大了很多, 不過陀得好低好尖, 雖然陀得低, 但奇怪地很多時有種胃頂的感覺, 好似好多胃氣, 吃的時候不覺飽, 站起來/過一陣才覺得頂住個胃不是太舒服, 幸好那些胃酸倒流還沒有出現在我身上

初一的胎動強勁了, 早上的時候郁動較溫和, 通常都是輕輕的彈跳移動; 一到傍晚的時候就完全換了另一個人, 整晚在肚子裡搬屋似的, 由左去右再由右去左, 有時又像打冷震震過不停, 每一晚我都不能睡好, 就是想睡也會被弄醒


(難怪醫生說初一不長肉, 思前想後應該是上胎返工人經常走動, 食得平常, 活動量夠, 放工也訓得好; 這次完全相反, 晚上先是初一搞搞震, 半夜的時候就給哲爸的鼻鼾聲吵醒, 早上七時多哲哲起床又會吵醒我, 完全不能好好的睡個完整, 都是劉家三位大少輪流接力賽害我沒休息的, 哼!)

月尾的時候陪哲哲住院那晚更第一次病倒了, 醫生又不會開重藥, 只能靠自己的抵抗力去慢慢變好, 鼻塞, 失聲, 咳到肚的肌肉痛實在痛苦, 幸好一個星期多好像好轉了...(多得薯片同bbq, 萬歲!)

暫時來說, 這次比陀哲哲時辛苦得多呢~

體重: 100-104磅
肚圍: 33-35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