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K1聖誕表演

dec 3

第一年參加哲哲學校的聖誕匯演, 看到哲哲在台上的表現, 我感動得哭了...



平常午會的時候, 有好多次老師請哲哲企出來做小老師唱歌跳舞帶領所有幼兒班的同學, 所有小朋友都很投入的唱歌做動作, 而哲哲永遠只像一根木頭. 問他為什麼不跳不唱, 他總是說怕羞, 只會在家跳給我和爸爸看 

當知道會有聖誕表演的時候, 學校有DVD訂購($165一隻, 好貴!), 哲哲再次說自己在台上不會跳不會唱, 當時就覺得DVD不買也罷, 木頭自己都說明不會跳了, 唯有到時在禮堂坐前一些用自己的錄影機錄吧 

這天在台下遙遠的一直的等, 終於到哲哲那班表演...開著了錄影機, 又一直的等哲哲出場, 終於在第二小節, 哲哲出場了!


完全沒想過哲哲可以表現得這樣好! 我心頭激動得邊看邊流淚(片中比較手震就是了), 杏子說得對, 看到自己孩子的成長, 又怎能不感動?

由原先不唱不跳成尊佛像, 變為帶著笑容邊唱邊跳, 舞步跟足, 拍子準確, 沒有怯場, 和個多月前的哲哲判若兩人, 老師的功勞不少耶~

經過今次的校內聖誕表演, 哲哲似乎愛上了唱歌跳舞, 也不再怕在人前表演, 信心大增, 頻說明年也要上台表演呢~

p.s. 有點可惜哲爸來不了, 之前哲哲一直的盼望爸爸會來看, 幸好奶奶這早不用part time, 可以捧場. 事後哲哲問爸爸有沒有看到表演, 又問為什麼在台上看不到我們, 興幸地我拍的錄影拍得不錯, 回家一起再次觀看時, 哲哲很驚喜可以睇返自己的表演, 不停replay兼自戀的說自己好叻仔做足老師的要求, 仲話自己著靚衫好有型tim~

(賣花讚花香都要講句, 哲哲要是正經一點, 裝扮上來真的是靚仔一名架, 仲有, 今次的舞伴是全班最靚女的, 見到哲哲排到咁前好似做主角咁, 呢條片睇得我好開心, 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