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第二次贊育覆診 (見醫生+聽oscar報告)

sep 27 [15w3d]

終於等到這天聽oscar報告了!

去到贊育, 循例都是先登記拿籌, 後度高量重, 自備餐前尿液給姑娘驗蛋白尿. 這天有點小事故, 贊育屬於瑪麗的產前服務科, 在分區上應該沒什麼大陸人住在瑪麗登記的區域內, 有的大多是外藉婦人, 這天給我遇到強國大肚婦人

本來默不作聲, 都不會為意兩姐妹是大陸人, 不過其打尖的風格, 不用說本地媽媽甚少會這樣 (其實做咩要打尖呢? 派左籌等姑娘叫名架嘛...)

打尖都算, 給姑娘驗完尿, 就將尿液直接的倒在洗手盆, 然後懶有手尾的開大水喉用水清洗個膠樽. shit! 非常唔衛生! 尿液應該倒在馬桶, 要洗膠樽的話, 也不是開大水喉任其反彈再反彈到周圍都係嘛...見到即刻上三層的女廁, 堅決不用大堂的這個!!


又坐了一陣, 終於等到醫生叫我名了, 對政府的醫生本來就沒盼望過會有什麼詳細的檢查, 只是這次實習的年輕男醫生說了一輪, 說會為我做個很詳盡的體檢, 還以為有什麼詳盡的檢查, 原來只是觸診 - 胸部及摸摸肚子, 之後又有胎心機確認聽到bb的心跳, 還不夠十下心跳聲就急急收回. 所謂的詳細檢查, 原來只是前後不夠十分鐘的會面檢查... 

醫生說oscar的報告是低危, 問到ratio是多少醫生則不願多答, 不過我在一大堆報告中看到我的ratio是1:11xxx, 雖然比哲哲那次1:17xxx是少了, 不過指數算是非常理想, 完全放心晒

幸運地, 醫生說可以安排到結構的期給我回來照, 時間是在二十週左右, 太好了, 又慳千幾! 萬歲!

15w3d
是日體重: 41.4kg (約91磅, +0.4k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