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2011年, 11月11日, 11時11分...

11年11月11日11時11分, 這一刻你在做什麼?



我都無為意自己在做什麼, 大概是在床上邊和哲哲閒聊邊用手機上網吧

其實這一分又有什麼特別? 今天的人們都熱衷排隊: 排4s, 排sogo thankful week, 排隊註冊結婚...還有什麼的嗎?

既然呢一日咁特別於人人都在排隊, 我都湊熱鬧排埋一份 - 趕緊4:30p.m.準時第一個接哲哲放學~

平常接哲哲放學, 總有一大條長龍, 起初的時候我會準時的4:30p.m.排隊, 每次的排名都在中游位置, 然而越來越懶, 最近在家總是睡覺/拖到最後一分鐘才出門, 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妥, 雖然遲了出門, 但去到學校剛好不用排隊, 排最尾唔洗等, 大肚婆唔想企咁耐嘛

有天去到學校的時候是4:35p.m., 遲了五分鐘, 人龍不見了, 只得哲哲一個呆坐班房, 冷清清的, 好可憐的模樣. 那天哲哲對我說: 「媽咪, 不如下次你試下第一個接我放學, 好無呀?」

這翻話, 我記住了

結果這天我早到了二十分鐘, 還很「傻仔」的不在公園坐著等, 直往排隊的位置, 終於成功排第一! 不知道哲哲完課的時候看到我是第一名會怎麼想呢? 很期待...

果然哲哲在班房中瞄到我很高興, 未和老師抱抱說再見就急得衝出來攬實我, 製造驚喜成功! 我果然冧仔係有一手, 嘩卡卡卡!!!

「媽咪, 點解今日你咁早既? 點解你係第一既?」

「因為媽咪記得哲哲講過既說話, 我知道你好想班房門一打開見到就係我囉. 今日我真係做到第一個黎接你, 你開唔開心呀?」

「開心呀, 媽咪我好鐘意你呀~」

這一天,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天, 特別的冧到暈呀,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