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第二次產檢 @曾祥風

aug 24 [10w4d]

今次見初一認真波折重重, 原本是約了上午的, 直至上了車診所才打來說曾醫生有急診, 最快要2:45p.m.才到...

這天哲爸工作很忙, 抽不到時間出黎見初一, 只有哲哲陪著我, 雖然上次照到心跳, 但這次還是很緊張, 因為還有一些未知的情況, 是頭三個月無聲無息的停了心跳, 又或是突然照到有兩個小心跳, 都足夠令我們頭痕到極點...想到這裡還是別想了

曾醫生開了螢幕放了scanner在肚皮上, 很快就看到初一, 見初一長大了不少, 非常安慰! 在我擔心的同時, 哲哲一直在旁握著我的手, 叫我唔洗驚, 醫生還笑哲哲媽媽我沒有驚 (其實我都無開口話驚, 不知是哲哲感覺到我的不安情緒還是循例的安慰說話, 著實當時我是有點擔心照不到心跳的, 結果我是非常的感謝哲哲一直在我身旁, 帶給我不少安全感)


螢幕上看到初一的鼻, 下巴, 背脊骨睇得非常清楚, 就連手仔腳仔也出齊了, 雖然還非常迷你, 但看到一個更實在的初一, 令我安心不少. 今天初一好像很精靈, 不停的揮動手仔腳仔, 還好像看到他在啜手指呢~

醫生說初一發展理想, 心跳也正常, 將預產期推前為三月十七日 (下? 原來322已經好炆水做白羊座bb, 如果317的話, 直情無機會係白羊座喎...點算, 由細到大都無咩雙魚座朋友, 唔通我同雙魚座唔夾既?!)  

傻傻的哲哲見到初一, 不停的問:「點解bb個頭咁大既?」當聽到心跳聲時, 又問:「佢係咪o係你個肚仔入面游緊水呀?」
(嘻嘻, 哲哲好可愛, 你的笑話令我緊張的情緒緩和不少呢~) 

10w4d
我的體重: 41.8kg (約91磅, +0.7kg)
胎兒的大小: 是3.62cm
胎囊的大小: 6.5c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