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維園樂+第一次坐觀光巴士

oct 16 [18w1d]

呢一日又一班親戚飲茶去公園影相玩啦~



星期天維園出名多工人姐姐, 想到大草地跑跑吹波波, 不過陽光太猛烈, 唯有在一個被工人姐姐圍住野餐既小後坡度吹波作樂


哲哲和晴晴兩小口玩得不知多高興, 姨婆新買的泡泡槍玩得不亦樂乎


晴晴跌倒了, 哲哲關心的爭著為晴晴貼膠布, 又會細心的慰問傷口痛不痛, 看到他們倆, 很有兩小無猜的感覺


襯晴晴小休, 哲哲不知從哪找來一根樹枝在督樹洞. 哲哲, 入面有好多螞蟻, 仲可能有好多蜜蜂會針我地, 好驚呀~~~


這天的照片全都由丈公同舅公操刀, 影得哲哲好自然, 而且有好多張好可愛的笑容, 非常喜歡這輯相, 影到哲哲特別可愛 (最重要係影到哲哲正經真實的一面, 唔係賣花讚花香, 我真係覺得自己個仔幾靚仔架...只要唔整古做怪的話 XDDDD)


表妹九個半月的肚 vs 我四個半月的肚! 果然「黑白」效果好分明~


臨走的時候, 兩老表竟然發現新玩意, 簡單的欄杆都玩到笑騎騎


事後哲哲常常記掛這個公園, 因為同晴晴一齊飲維他檸檬茶公園, 即使跟哲哲說這是維園, 哲哲也貪玩的說成檸檬茶公園, 嘻嘻

因為晴晴要去取新眼鏡, 我們依依不捨和晴晴分手. 本來是決定各自回家, 誰知哲哲突然看到路面有觀光巴士, 丈公同哲公公就說不如即興就去坐觀光巴士, 反正各人也是第一次, 而且有丈公同哲公公在此, 我們可以免費的搭嘛~


平時看得多, 這次卻是我和哲哲第一次坐無上蓋的巴士 (除了上山頂的巴士外), 這天哲哲開心極了, 有得坐渴望已久的觀光巴士. 我們的起點站在銅鑼灣的波斯富街, 一直的經過灣仔, 金鐘及中環


難得與國金的合照~


各人意猶未盡, 再由中環碼頭的站搭回頭. 途經中上環令我很懷念, 畢竟我曾在這裡工作了很多年, 每當走到某間餐廳, 某棟商業大廈我都向哲哲訴說我的故事

因為這次晴晴沒能在一起, 我們都決定聖誕的時候, 大伙兒再次邊坐觀光巴士邊看燈飾, 一定好有氣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