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低調的金鞋子

nov 11

快將有三個星期每晚只有我和哲哲吃晚飯, 這早難得哲哲說想打邊爐, 於是晚飯的時候落樓下商場美心再「自家加料」的吃個飽飽

飯後想起哲哲對cros越來越窄, 又想起是時候買對正常的波鞋給哲哲出街著, 於是到馬拉松看波鞋. 看來看去不是款式不合心意, 就是價錢不合. 走到鄰鋪catalog, 哲哲的鞋買不到, 卻給我看中一對非常合心意的高筒波鞋!


這對可以說是合我心意. 低調的黑色撞搶眼的金色線邊, 兩側有黑色的閃片, 可說是低調中的浮誇, 浮誇中的低調, 哈哈 (我本來就喜歡搶眼的顏色如金色, 螢光黃/綠/粉紅之類)


一直想買對高筒的鞋好久好久, 可是看中的我認為都太貴, 直至這天catalog做sale, 看看價錢才$299, ok啦~ (我好孤寒, 如果可以減多幾十會更好)

確定自己眼睛沒有看錯價錢後, 第一時間叫店員找來給我試, 雖然我著5.5或6號鞋, 但最小的一號都要8號. 唔理! 試左先講!
穿上腳是有點鬆, 不過因為是高筒的關係, 我又喜歡著鬆一點的鞋子, 所以不成問題. 爽快的付了錢, 這對鞋就成了我囊中物~


平時沒有機會將鞋帶左穿右插, 哲哲看到鞋帶有如見到新玩具一樣, 嚷著要幫我穿. 結果這晚不停的幫我將鞋帶穿好又解, 解完又再穿, 來來回回穿好多次都不肯停手, 搞到我都無咩機會企起身睇下對鞋係點樣, 見到哲哲咁認真樂此不疲的樣子, 店員們都覺得哲哲很可愛 (個仔比人讚, 心甜也~)

真的許久沒有買東西來取悅自己, 這晚心情真的很ya hoo~~

p.s. 第一次發覺有得上網既手機同whatsapp是如此方便, 可以隨時拍照片仲send出去問潮人的意見, 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