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贊育照oscar

sep 9 [12w6d]

今天下午要到贊育照oscar, 不過好黑仔...遇上有怪獸父母在中環繁忙時候忙跳橋, 打亂原來的車程, 要轉其他路線去贊育仲遲晒大到, 約2:15p.m.變左2:45p.m先去到, 我討厭遲到!

幸好等了十五分鐘就到我了, 入去見了姑娘, 初一很合作, 照了十五分鐘就完成了, 到樓下抽了一支血, 前後不用半個鐘就走得
上次到超聲波室, 是陀哲哲照結構的時候, 那位姑娘人很好, 這次的姑娘比較cool, 動作也有點粗魯, 照到某個位時, 不知道是看不清楚還是什麼, 不停的用scanner又chok又按實我個肚, 直到我叫痛都沒有停T_T


最近兩次見初一都是好乖好靜, 不知道初一是不是大懶蟲睡著了呢? 只見姑娘不停的移動手上的scanner, 不過事實是初一動也不動, 連轉位也沒有, 靜得令我有點擔心他不夠活潑

走的時候問了姑娘度頸皮的情況, 姑娘說是2.3mm, 比哲哲那次1.9mm來說厚, 看到網上有說2.5mm就是擲界, 年紀大了, oscar的風險會一級級的提高, 我才剛三十, 咁快擲界出事? 咪嚇我...(還是算了吧, 別生人唔生膽咁快嚇怕自己...)

oscar的報告要27號覆診見醫生才知道, 期間有事沒事都不會有電話 (咦? 不是有媽媽說可以打電話問的嗎?), 算了算了, 六合彩又唔見我中, 斷估我同初一都會平安無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