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淘寶: 第一條大肚牛仔褲

sep 9 [12w6d]

這早在贊育做完oscar, 本來做完檢查想約某人二人世界卻慘食檸檬, 唯有另約好友等收工吃晚飯. 等待之時到就近的花園街順道看看小童及大肚衫

這是我第一次買大肚褲, 之前陀哲哲還是穿回舊衣服, 忍受著九個月cool肚底之苦, 直至生前一個月(聖誕節)因為氣溫太低, 普通的少女leggings根本支持不了才決定買bossini的特價大肚厚(醜)褲, 不過穿不到三個星期我就生了...

相比那時, 現在剛滿三個月的我已經忍受不了, 決定買條大肚褲讓初一和我舒服一下

身高152cm的我, 原來在花園街買條正常的leggings也不是容易, 不是款式太老土, 質地太薄見肉, 就是人家的長褲成了我的四骨角褲, 不長不短怪怪的, 走了很多檔口才找到一條像樣合高度的全黑賣$49 

想找新潮一點的不是太貴(H&M), 就是太娘, 最後決定上淘寶買新潮的牛仔褲, 正所謂大肚婆都要型, 唔可以咁樣衰架嘛...
找了很多間賣雪花牛仔褲的, 款式(甚至連模特兒的示範相)都是從韓國抄出來, 幾乎一模一樣, 分別只在於廠家的車功, 用料及褲子的味道是不是很大

最後我選定了一間, 價錢和其他賣家相約, 剛好遇上秒殺, 價錢又再便宜多一點點. 賣家的服務好, 過往的好評, 我對過大部份買的和給評語的是同一人, 沒有做假, 發貨速度快, 這天中午落單, 明天中午就收到貨了


小試牛刀買了兩條回來, 右上的黑色牛仔褲秒殺價是RMB48, 左下的是洗水藍牛仔褲, 價錢是RMB65. 褲子的質素比想像中好, 味道不算大, 洗過後也沒有甩色, 穿上後也不像大肚褲


依著網頁的尺碼及賣家的建議, 兩條我都買了細碼. 黑色的較貼身, 穿上來較好看; 藍色的因為本身的尺吋(雖然同是細碼)比較大一點, 穿上來不夠貼身, 大脾位有點泡, 或者遲下我發福長肉時會穿得好看

計返匯率同運費, 平均每條HKD8x, 假如要在香港找一條像樣的牛仔褲, 這個價錢應該買不到吧...

遲一點秋涼的時候, 新褲子可以正式上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