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桂格燕麥飯

從 florence那裡 知道桂格出了個 燕麥飯, 提供豐富的水溶性纖維及營養鈣粒, 有助於腸道健康, 本來都不算是什麼新鮮的事, 而且平常我們都沒有刻意吃健康食品, 只是既然每天都得吃飯, 能夠每天都在白飯內頭加點燕麥就會有小小的健康作用, 聽上來也挺不錯, 於是經過超市的時候就買了一包來試試 


我和 florence一樣從來都不吃麥皮的, 縱使知道吃麥皮對身體有多好, 但那種又杰又腥的口感我受不了. 這個燕麥飯不同, 吃下去幾乎不像在吃麥皮的味道, 口感煙煙 un un, 比起糙米口感較軟身, 以前吃過糙米總覺得太硬, 對個胃好似難消化似的, 但這個燕麥飯卻又不是那回事

這個燕麥飯煮上來也十分方便, 不用預先浸透淘洗, 吃之前先洗淨一般的白米, 白米和燕麥飯的比例是 1:3 3:1, 依平常的做法注入適量的清水, 煮好就食得


至今都吃了三星期,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飯桶一名, 本來我是要吃兩碗白飯才會飽的人, 自從吃了這個燕麥飯之後, 每餐吃少了飯, 依包裝背後的說明指高纖膳食提升了飽肚感, 所以現在吃一碗就感覺剛剛好

除了這個之外, 我那個長期三吋宿便肚也托賴改善了不少, 整個人感覺輕盈了, 上磅才知道原來自己輕了, 真是個意外驚喜. 哲爸和哲哲也因為腸道健康了, 比以前更暢通無阻. 有入有出, 才是健康之道

多謝 florence的好介紹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