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mphone project 365


koko寫 iphone有個 app叫 project 365, 我這個 mphone project 365也不錯喔~



寫完 小確幸, 才想起了原來很久沒有 back up自己手機的照片, 雖然平常慣了帶 dc出街很少情況用手機拍, 為怕像之前因為手機壞了所有照片都不見, 這晚 back up之餘順道回味一下這一年拍到的小照片



上年冬天乘地鐵途中, 戴上帽子的哲哲很可愛好似女孩子



今年年初乘馬鐵時哲哲突然指住上空說: 「4字」, 我摸不著頭腦, 看到他手指的地方才知道原來是指這個. 這是我第一次驚覺哲哲開始有聯想力


剛確定六月尾的時候會到澳門過夜, 第一次在外頭過夜怕一隻白豆頂唔住, 於是打算到沙田買多隻做後備以便白豆駕崩都後繼有人. 哲哲看到大大隻熊仔主動說要影相


第一次出外笑住黎剪頭髮, 第一時間拍下笑住剪個樣, 以便下次又喊住剪時比哲哲睇返~


有晚和奶奶食飯, 見到我地飲啤酒而佢無得飲, 學人扮憂鬱發悶氣


IC circle time的勞作做了一個磁石釣魚, 哲哲認真得完堂後第一時間將魚放到水中釣, 任我怎麼說那條魚是假的不用在水中釣也不聽 (不過諗深一層哲哲個 concept無錯啊, 魚不就是在水中, 他要釣不就是從上面釣上來嗎?!)


在超市中, 衝行推車, 然後凌空吊腳...


依舊喜歡 玩演技班, 叫哲哲扮唔開心個樣, 哲哲傻得以為像圖書入面的公仔,個嘴向下彎就是不開心嗎? 哈哈哈


誰說只有女人愛鞋? 男的也有鞋痴, 年紀這樣小的未見過吧...(還要是喜歡綠色鞋子的鞋痴~)


少有地有鬧市肯拖住爸爸的手走上一段路, 從後看這兩父子的背影看得我好感動. 還記得兩年多前剛生了哲哲, 有晚和哲爸在商場看到一位可愛的小朋友拖著爸爸的手邊說邊走, 當時哲爸還冀望著這個美妙的時刻, 現在, 終於等到了...


一行超市/百貨就不得了, 哲哲像個師奶仔最喜歡逐樣睇逐樣揀, 沒有細車的話一定會提住籃子, 還會襯我和哲爸說話的時候, 一件一件的貨品搬到籃子中



第一次在圖書館坐定定聽哲爸說故事, 又一個令我感動的時刻



最近哲哲的手瓜終於叮一聲懂得如何發力抓實吊環


早餐來的時候無神神說要影呢碟餐肉炒蛋, 影完仲要好自豪咁鑑賞呢張相...(完全R晒頭=.=)


平常哲哲坐下的時候, 個袋總會四處放, 這一晚竟然學我除下來放到腿上抱住, 也好, 從小就應學懂好好保管自己的東西


https://youtu.be/5CTJRw9-aHU在圖書館模仿人地 do書過機
這些手機中的日常小照片陪了我很多個等車塞車無聊的日子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