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有部相機跌落水...

深深不忿清水灣成了垃圾灣, 上星期我們再次到清水灣游水確認一下:P

一早起床天色時晴時陰, 我們都有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都是哲爸下了明智的決定:「去吧! 現在就出發, 去到清水灣的時候就會好天了」事實上, 乘了個多小時的巴士後, 一落車就陽光普照, 時間剛剛好呢~

換好衣服就落水啦! 



因為我們的相機不是三防機, 所以我們都很小心的不想鏡頭被濺濕, 哲爸出門前還用保鮮袋將手機同相機包住, 雖然不會帶落水, 但上水/用上來手濕的話都怕影響到. 原來的構思是不錯, 錯就錯在有人太過興奮, 高舉住袋有相機的保鮮袋從岸邊跳入水中, 就在跳到最高的一剎那...噗通...手上的保鮮袋穿了...除了聽到哲哲耳邊一句「噢」之外, 我在海中心腦袋空白一遍...

現在黃金三十六小時都過了, 可以斷定新買不久的相機已經死亡. 所以這天的照片, 是臨時打電話來一起游的朋友幫我們照的


(其實真係唔係幾笑得出...嗚嗚...)
雖然如此, 但這天的心情無謂被鐵一般的事而影響, 最開心的, 莫過於這天哲哲第一次用水泡就學懂游水了, 哈哈. 所謂的游水只是穿上水泡踢腳前進而已. 之前在白雪的私家灘哲哲見到 mavis和茄茄的艇仔已經很想試, 我們又孤寒, 怕買了哲哲原來不坐又浪費, 但又想哲哲試一下會不會有勇氣坐上去游水呢

這天多得朋友借來水泡 (不是艇仔來的), 起初哲哲都有點怕, 敢穿上但都要我們拖實雙手, 後來我和哲爸施了點計仔, 哲哲信而以真之後, 才真正的放手自己來踢水前進, 好高興好高興, 這次之後我們和哲哲一起選購了水泡, 好讓下次再游水時讓哲哲像米 b在水泡中自由自在地游水

(所謂的計仔, 其實只是我站開一點, 呃哲哲不用拖住我而靠自己踢水前進, 表面上哲哲真的以為他努力踢幾下就游到我身邊, 實情是哲爸在背後用手輕輕推哲哲的水泡, 讓哲哲多建立自信心, 成功多幾次後, 才真正的放手讓哲哲大力踢水, 知仔心肝莫若母, 要哄哲哲真的無難度, 呵呵呵)

游到中午, 我們就上水吃點簡單小食. 上次說到再游水的時候一定要有兩手準備, 這次其實前一晚已經買定了很多食物, 不過在「五五波」的情況下, 只弄了魚蛋, 雞翼及提子, 就算中途打道回府也不至拎餐死


(太肚餓了, 食到中途才記起問朋友借相機影相)


和哲哲說要休息一會有得吃魚蛋時, 哲哲以為像上次那樣要去小食店買魚蛋, 當我說媽媽準備了魚蛋不用買的時候, 哲哲有點不可置信 (哲哲, 別傻得以為只有7-11才有魚蛋吃啊)

和朋友仔排排坐, 一個食魚蛋一個食雞翼, 好快連提子都清埋, 其實我弄得不怎麼樣, 只是太肚餓的情況下, 吃什麼也會變好味啦, 這個就是我煮的食物變好吃的小魔法啦~~哈哈~~

游了大半天, 不得不走了, 因為晚上還有活動, 唯有下次再黎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