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橙色壽司

商場樓下的元氣剛開業不久, 經常大排長龍, 每次經過哲哲看著那條長長的迴轉長檯都很渴望近距離觀看, 不過我們又不是幫襯吃飯, 總不能站在迴轉 bar檯旁看過不停吧

個多星期前哲哲突然對我說:「媽咪我要食橙色壽司丫~」

剛好那天是閒日, 又想起自從 哲哲兩歲生日 那天後我們都沒有吃過迴轉壽司, 於是順了哲哲意, 晚上等哲爸放工就一起吃壽司


雖說是平日的晚上, 但我們準時七點前到來取位, 足足等了個多小時才有位子呢 (無辦法, 原本有其他 order檯, 但重點是哲哲要坐 bar檯), 哲爸趕來的時候就剛好有位了

一坐低哲哲就很興奮嘩嘩聲, 眼睛再也離不開一碟碟不同顏色的碟子在長長的輸送帶上...


其實哲哲哪裡專心吃壽司? 這隻小鬼只是喜歡從 bar檯上取碟子的過程而已. 取完一碟又一碟, 食幾啖身痕再拎幾碟. 喂喂哲哲, 唔好要我同爸爸執你手尾先得架? 有 d野我地唔鐘意食, 唔好浪費我地 quota好喎!

好辛苦同哲爸車輪手左欄右截唔比哲哲係咁拎壽司, 之前點了個手卷送來的時候, 哲哲自然好奇手卷的形狀和長檯上的壽司不同, 二話不說就搶了我的三文魚手卷來吃...


還以為哲哲吃幾口又會放下給我, 誰知這個人仔是紫菜怪, 而且飯團入面有日本醋味, 酸酸的吃得不知多高興, 竟然吃得下一整條手卷, 同呢個哲哲出街食飯, 真係有佢食, 無我食=.=

見哲哲吃得這麼高興, 真有點想買些製壽司用的工具回來和哲哲一起弄, 應該會挺開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