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第一次暈倒街頭...

oct 9 [17w1d]

許久不見jayson, 這天難得就到時間和大家短聚, 出門時突然四肢無力, 走到大堂開始暈眩, 見勢色不對, 坐到一旁休息都不見好轉, 哲爸二話不說拉我上樓回家休息

就在入lift的時候, 太頭暈的情況下我靠在扶手等出lift, 突然腳一軟, 毫無知覺就暈了. 由入lift到出lift, 大約暈了數秒, 醒來的時候還不知道剛才自己暈過去, 只感到手臂一陣酸痛, 原來是哲爸拉著我整條手臂, 吃力的拖著我出lift. 睜開眼見lift門開了, 還未回過神及回復氣力就被哲爸半拉半抬的拖回家

回家第一時間上床休息, 感覺好了一點, 哲哲一臉憂心走來關心我, 好奇我怎麼整塊面, 整個身都濕透了, 這時我才發現自己不停在標冷汗


休息了一會雖然感覺好轉, 但整條腿還是軟弱無力, 內心爭扎了很久, 為免血糖低的我出外經猛烈太陽曬一曬再次暈倒, 只得乖乖留家休息

血糖低經常見暈, 對我來說也不是第一次的了

陀哲哲的時候也有好幾次突然見暈, 然後出冷汗, 腳軟, 繼而腦袋開始空白一片. 真正暈倒倒是第一次發生. 出門時知道自己見暈, 已經含著一粒糖, 當真正要暈的時候, 就連輕咬一口都完全乏力. 這次幸好有哲爸在身邊扶一把, 並不是每次出街都像今次般幸運, 哲爸說在lift的時候還不知道我即將暈, 見我整個身子都在震, 還以為我在抽筋

哲哲第一次見我這樣當然很擔心, 還很細心的扶我上床落床休息. 這次暈眩嚇倒了哲哲, 還差點令哲哲掃興無得玩要留家陪我, 真是對不起呢~

這次暈倒, 剛好是個實例讓哲爸教懂哲哲下次只得我倆時要怎樣做, 哲哲仲好man話要保護我, 自此之後見我稍一不舒服, 就問「媽咪, 你係咪想嘔呀? 洗唔洗食粒糖?」「我唔想見到你暈, 唔舒服呀, 你休息一陣先啦」

突然覺得這事之後, 多了個小老公來照顧我, 心甜也~


不能出席聚會雖然有點不開心, 不過見到一張張可愛的笑臉, 感覺沒那麼寂寞了

聽到哲哲回來說喜歡到jayson家和小朋友一起玩, 就非常感激哲爸不怕辛苦不怕麻煩, 單人匹馬仍肯帶哲哲去玩, 事後哲爸雖然說很累(知道平時我一個人帶哲哲有幾辛苦吧), 不過有美食慰勞, 也是一個難忘的「沒有媽媽的周未」呢~

p.s. special thanks 靚媽們影左咁多相我睇, 亦麻煩晒你地幫我暫時湊住兩個大細路, 感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