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給哲爸的聖誕驚喜 (下)

dec 24

錦上添花, 一切由這個開始...


話說參加了n年的xmas party/annuel dinner, 哲爸毛都抽唔到條, 幸運地今年抽到人生的第一個(算是)大獎 - 平安夜去吃xmas buffet, 果然來年有運行了嗎?!

本來平安夜一早約了朋友xmas party, 見哲爸抽到這個luck, 不能不享用, 唯有甩底了 (sorry丫 kk qq florence ling~)

既然有這個好機會, 實在是天助我也, 就決定平安夜那天送給哲爸吧~



g-shock方面鎖定了三隻目標, 哲爸和我一樣浮誇喜歡黑撞金, 又知道哲爸比較喜歡時針多於跳字, 餘下金色時針又斷貨停產, 炒價去到二千幾實是out-budget, 最後決定了黑撞紫藍那款, 低調易襯得來都幾sharp丫~


放低哲哲給奶奶後, 準時和哲爸匯合到了花月庭. 老實說食物的款式不多, 味道也很麻麻, 位子坐得迫, 所有食物都要排隊輪侯, 要不是free dinner請我吃的話, 我也不會再來


吃到差不多, 就送上我這份心意給哲爸了. 哲爸果然很驚喜, 不枉我逐格的拍下這個猴擒樣, 哈哈

(雖然我這隻g-shock比起哲爸手上戴那隻差點六位數字的 iwc遜色, 不過正好可以平常運動去街的用, 見哲爸都很喜歡呢~) 


老公, 一直都知你辛苦了, 雖然平時帶比你好多大大小小的麻煩頭痛事, 但你都默默忍耐, 從不怨一句半句, 繼續一雙膊頭揹起這頭家的擔子. 明年, 往後的數十年, 還要你多多照顧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