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這年聖誕

這年聖誕雖然病住的過, 但有親朋好友相伴, 在歡笑聲中渡過總算是開心的~

dec 24

哲爸在公司抽到了free dinner, 好久沒試過丟下哲哲和哲爸二人世界拍拖了~


食物環境不值一提, 因為沒有什麼好東西吃, 結果整晚只有吃魚生同甜品才覺得回本

這晚除了給哲爸一個驚喜外, 我還大贈送的給哲哲同樣驚喜. buffet過後和哲爸兵分兩路, 哲爸去西環接哲哲回家, 我趕去千色店買下這副哲哲由年頭想要到年尾的模型玩具


打鐵襯熱, 兩父子沖完涼即晚漏夜砌起組模型, 哲哲拿起鑼絲批似模似樣, 和哲爸分工合作


本來是打算哲哲生日時才送的, 現在聖誕生日一齊送, 今年真係唔知點解令孤寒既我咁大手筆買野送比呢兩位大少, 所以聖誕節真係好得人驚, 令銀包流血不止~~


dec 25

哲爸在早兩個星期前告知約了朋友去睇城城演唱會, 任由我和哲哲初一孤伶伶的過聖誕. 大時大節正日不是一雙一對, 就是family party, 想約人都約唔到...更可憐的是病住過聖誕

唉, 算了吧, 都隔了這麼久, 完全忘掉了那天怎樣過...唯一記得就是等哲爸回來的時候, 吃了一杯雪糕, 一個杯麵及一包薯片, 失聲喪咳那種有口難言的痛苦已成過去, 終於可以開到聲講野了!

dec 26

又是一年一度的family bbq活動


這天有兩件令人興奮的事

哲哲表弟bevis第一年參加聖誕聚會, 整天都好乖乖無咩扭計, 好快過多三個幾月就有初一陪bevis玩, 下年兩位小bb可以齊齊玩爬行大賽啦. 而另一件就是無意中聽到並經可靠的情報確實了我的推測, 是什麼就不說了, 數月後自有分曉, 呵呵~
我們提早了一天和哲公公慶祝生日, 同樣這天也是哲哲的舊曆生日, 送上哲公公喜愛的酒樽蛋糕, 祝哲公公同哲哲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交換好禮物我們到會所bbq, 今年的食物大縮水, 價錢沒變但質素差得緊要, 下年決心不再包餐, 全部食物自己準備先得!

dec 27

假期最後一天我們去了白雪堡壘, 今次不是bbq, 也不是打邊邊, 而是大食會~


以上食物全都由白雪同eason媽一手包辦, 果然不負美女廚神之寶號. 同場搞搞新意思, 還有anson爸提議的刺身到會同第一次亮相的朱古力凍餅, 超好味!

一連幾天的喪食喪玩行動, 我的失聲感冒竟不藥而癒, 所以話「吃喝玩樂」就是最佳的治療藥, 幾咁重要!

喔, 還有的是, 在平安夜那早收到了最平安最warm的問候...


Merry Christmas! 祝人人有個溫馨快樂的聖誕假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